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委会华东基地揭牌

2020-10-30 00:00
字体:[]

图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委会华东基地揭牌仪式,右二为倪永平主席

 

2020年10月22日上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华东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海门经济开发区謇公湖科创中心伊信数投产业大厦隆重举行。南通市海门区政协主席倪永平出席揭牌仪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技术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技术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与南通市海门区政协主席倪永平深度交流。倪永平主席对海门区发展现状及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加强合作。信息技术部和投资专业委员会分别介绍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投资专业委员会的情况并针对海门区自身特点提出了地区发展建议。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从事TMT、金融、新媒体、智慧医疗等方向进行投融资服务的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0月。中软协投资专委会依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强大会员基础和各地方的行业协会资源,积极开展会员开发,投融资服务、创业园区建设及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目前专委会已发展到100多家骨干企业;辐射1000多家会员企业;参与募集10亿元以上的投资基金;覆盖和影响100亿以上的投资规模。此次中软协投资专委会华东基地落地江苏南通,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扶持本地并辐射周边软件企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