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服务分会

2022-12-30 17:43
字体:[]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png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揭牌仪式

左起:李璐、陈宝国、蒋涛、邱钦伦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英文简称:IAS)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唯一代表中国软件智能应用产业界并具有全国性二级社团资质的行业组织。CSDN创始人、董事长蒋涛担任主任委员,国软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邱钦伦担任秘书长。首批发起成立的副主任委员单位有包括科大讯飞、搜狗、京东、第四范式、美团、网易、易观、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Tinymind在内的九家企业机构。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的成立旨在搭建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平台,制定智能应用相关行业标准与评价、推进行业人才标准建设服务、开展产学协作育人活动、打造人工智能生态系统,推动中国人工智能应用的普及和服务的普惠。

 

中软协智能应用服务分会秘书处:

EmailB_cias@csia.org.cn

联系人:田老师 18618163377、邱老师 17810201610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7号楼威盛大厦

 编:100089

 

近期活动:

1000余家企业春招上线!2021互联网春季校园招聘专场火热开启!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