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2023-03-23 14:38
字体:[]

2023年3月21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资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软协投资专委会”)换届大会在中软协投资专委会北京文创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二届中软协投资专委会的工作条例和领导机构,并为未来工作擘画蓝图。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付晓宇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协会致辞。在致辞中,付晓宇副秘书长不仅肯定了中软协投资专委会上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成果,也为新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上一届主任委员、宏润资本集团董事长郑炜先生连任第二届中软协投资专委会主任委员,上一届秘书长、川翔资本创始合伙人牛征曌先生连任第二届中软协投资专委会秘书长,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及国内知名软件及互联网企业参加会议。

 

112.jpg

 

针对上一届秘书处的工作,中软协投资专委会秘书长牛征曌先生从专委会设立、独立承办投资论坛、基地和中心建设、产业基金的设立、外联工作、总会活动的参与、组织发展工作、媒体与宣传工作、先进荣誉这九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面向未来,牛征曌先生对第二届秘书处下一步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四点展望,并提出了实施的思路。

此外,多名专委会代表和行业专家为中软协投资专委会的发展方向建言献策经过讨论一致认为,随着人工智能、元宇宙、区块链技术、工业互联网等技术飞速发展,技术的跨界融合已然成为主流发展趋势。面对更多的新技术创业公司,投资可以推动加快技术更新迭代,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为实现“数字中国战略的实施是必不可少的利器!

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投资促进发展。中软协投资专委会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聚焦软件发展创新和投资的专业委员会,各委员以及各个成员单位将坚持以软件科技创新为抓手,承担起投资引领产业发展方向的历史使命,薪火相承,砥砺前行,积极迎接软件产业自主可控和转型升级,为实现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